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五一”职工读书节启动
2022-04-23 07: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玉贤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范玉贤) 4月22日,常州市“秋白读书节”暨第一届“五一”职工读书节启动,现场发布“10本好书”、常州经开区“十大宝藏读书点”,通过向产业工人代表赠书、“劳模工匠”现场分享阅读感悟等环节,在产业工人群体中传播全民阅读理念,培养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常州居民人均购书支出已连续23年位居全省第一,全民阅读指数连续多年居全省前列,入选江苏省第二批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围绕提升职工科学文化素质、促进职工岗位成才,该市建立53家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近700家省、市级职工书屋,7000余个基层便利阅读站点,基本构建起多元立体的职工阅读空间,涌现出黑牡丹集团的“牡丹书香会”、洛阳镇的“洛工力量”、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阅读重卡读书协会”等职工阅读阵地。今年全市全民阅读重点主题推广活动达388项。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