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原创音乐专辑《南京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2022-03-18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从2017年开始,FM105.8南京音乐广播创立了原创音乐品牌项目《一首歌温暖一座城》,挖掘并成功推出翁大涵《盼兮》、木小雅《城门开》、追梦乐队《南京城》等系列原创歌曲,收获盛况空前的创作力与美誉度。2022年,音乐理念全面升华,继续以“温暖”为主题,创制原创音乐专辑《南京故事》,展示南京城市精神。

3月18日,南京音乐广播团队与专业音乐人们通过“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第一次创作专项会议。《南京故事》专辑创制委员会正式成立,征集活动也随之启动。从现在起,FM105.8南京音乐广播面向全网征集与南京相关的真人真事。十位专业音乐人将在征集而来的故事中甄选出十篇,依据故事本身展现的人文情怀为灵感进行歌曲创作,并最终汇聚成一张完整专辑。

本次征集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2022年5月18日。参与者可登录南京音乐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南京故事”,获得投稿说明。投稿物料分为文字和音频两种,不限文体不限音频格式。投稿方式上,电脑端投稿者可将投稿物料以“南京故事+姓名+电话”的标题形式发送至NBS1058@163.COM。手机端投稿者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投稿表格。如遇任何疑问,您还可拨打咨询电话:025-84562505了解更多详情。如果您的故事入选,将获得实体专辑、线下演出门票及广播和视频专访的机会。

截取历史与烟火里的滚热,深情镌刻,做城市最嘹亮的歌者。一首歌温暖一座城·《南京故事》原创专辑创制计划,留下您与南京的独家记录,FM105.8南京音乐广播愿与您一起用音乐见证时代,珍藏记忆,以梦为马, 踏歌而栖。

南京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手机端投稿二维码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