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请注意!这些考试取消或延期
2022-03-15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杨甜子)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延期到5月28日至30日举行。因考试时间推迟无法参加5月考试的考生,可向报名考点申请退费,具体时间、办法另行公告。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按准考证上提示的要求,正常参加5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告。

原定于3月19日至20日举行的江苏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取消,已报名考生所缴纳的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全额退费,且保留成绩资格延至下次考试。退款手续将于3月21日开始办理,预计退费时间为30个工作日。请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了解后续考试相关安排。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