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女书画家精选作品邀请展在宁开展
2022-03-09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慧) 3月8日,由江南时报社、江苏新华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新华全媒体艺术馆、新华日报·艺坛承办的“指尖柔香·江南女书画家精选作品邀请展”在南京开幕。

本次展览邀请15位来自江南的著名女书画家。她们当中有的擅画、有的善书,有着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平。更重要的是,她们在创作中融入细腻多思的女性情感,展现出新时代女性艺术家的精神风貌和审美追求。比如,班苓的生肖系列木刻版画,将民间艺术与现代构思巧妙结合;柳正梅书画兼擅,笔法果敢爽利;潘东篱的画中人物茕茕孑立,透有一种遗世独立的清高;许静的书法动静皆宜,既写小楷又擅草书,她为本次展览题写展名;金晶用半抽象、半意象的手法演绎出一个色彩与线条交织辉映的油画与丙烯画的世界……

本次展览也是往届新华“约惠”系列的延续。为满足更多书画爱好者的观展需求,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16日,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新华艺术”及“新华鉴藏”了解详情。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