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新安街道征兵宣传进校园
2021-07-19 20:21:00  
1
听新闻

为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激发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热情,近日,新沂市新安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到一中、二中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宣讲最新的征兵政策,鼓励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海报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起浓厚氛围,针对应届高中毕业生关心的学籍保留、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应征条件、优惠政策以及征兵考核、体检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征兵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对征集流程及条件等进行了面对面指导说明,鼓励适龄青年现场报名。

为了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下一步新安街道将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开展“一对一”宣传、“面对面”做工作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为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报效祖国。徐卫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