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沉浸式”学党史,感悟如磐初心!苏州漕湖街道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18 2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漕湖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馆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实地开展一堂生动的沉浸式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步入展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主题内容,拼接起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展览通过图片图表、文物实物、场景模型等,史诗般展现了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展示了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在一幅幅照片图表、一段段珍贵视频、一个个场景再现前驻足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群众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优秀品质。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