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参观新华日报历史展览
2021-07-11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下午,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赴新落成的新华日报报史馆,参观“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新华日报历史展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陪同参观。

新华日报历史展览以展板、实物、多媒体等方式,全面展陈了《新华日报》创刊83年来的峥嵘岁月和光辉足迹。孙业礼一行依次参观了“序厅”以及“历史沿革”“在革命烽火中诞生成长”“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探索前进”“在改革开放中跨越发展”“在奋进新时代中担当新使命”等五个部分的内容。“毛泽东同志三题《新华日报》报头”“三匹骡子办报纸”“‘新升隆’轮遇袭”……一个个历史瞬间、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份份历史版面,参观过程中,孙业礼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通过互动装置向为革命牺牲的新华日报英烈献花。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等陪同参观。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