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爆笑喜剧展示“最美汤山” 本土超级网剧《汤山驿站》正式开拍
2021-04-12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周正)4月10日,由南京江宁传媒集团、江苏汤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慕影文化影视传媒(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汤山驿站》,在汤山紫清湖旅游区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剧是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在江宁区融媒体中心架设的“南京影视文化公共服务中心”平台成立至今首次参与的影视项目,为树立更高格局的产业思维,利用影视资源整合的平台优势,负责运营影视服务中心的江广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汤山共同打造,也是江宁区国企平台首次尝试用影视剧的表现形式,来宣传地方人文特色。

据悉,该剧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单元喜剧项目与旅游业相结合的题材,凭借对内容独到的研发与创作经验,量身打造剧情人设,喜剧与温情元素兼具。剧中众多明星卡司和红人的轮番上阵,影视明星的强娱乐矩阵飙升汤山温泉品牌影响力,同时也赋予该剧更多的新鲜感和期待值。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该剧导演陈泳旭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喜剧拍摄经验,作为经验丰富的喜剧导演,相比之前的作品,对于《汤山驿站》的拍摄更加驾轻就熟,陈泳旭表示:“这次作品依然会全剧保持喜剧幽默的特点,但在拍摄中会尝试新的拍摄手法!”汤山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剧的创作拍摄也是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首次以影视产业带动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尝试,以一种全新的宣传方式拉动市场需求的新探索,相信能够为广大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为更大力度的推进汤山乃至江宁的文旅融合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为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著名温泉小镇两块金名片的品牌效应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目前,该剧已于4月10日顺利开拍,预计5月初杀青,并有国家一级演员邵峰、侯璎珏等老戏骨倾情加盟,值得观众期待。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