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打造高质量产业社区 拎包即开工 招商“开门红”
2023-02-09 0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 李源 李鑫津

“目前桩基工程已经结束,一号楼即将进行桩芯灌注,其余几栋楼也在按照序时进度科学推进中。”立春刚过,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中杭日化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现场负责人介绍,将确保该项目6月主体封顶,年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中杭日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近2.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项目重点服务于高端日化企业,着力构建集研发、孵化、制造为一体的高端日化产业社区。”新城杭集高新投资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厂房建成后,将为本地企业主提供“拎包入住”式的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园区的建设大大缓解了本地企业对发展用地的需求,已认购及租赁的企业均签订了入园条件确认书,园区竣工交付后,企业就能直接入驻开工。

中杭日化产业园是生态科技新城破题空间拓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随着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加强,新城成了企业发展、项目投资的‘热门地’,对存量用地、园区配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态科技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城计划三年打造50万平方米高质量产业社区,助推本土企业转型升级和资源有效利用。

“目前,建成、在建的产业园区可售面积约9.7万平方米。”新城杭集高新投资公司负责人介绍,除未开售的中国美业港科创中心项目,杭盛科技园二期、中杭日化产业园等园区厂房已认购客户6户、意向认购客户2户,已租赁面积约3644平方米、意向租赁面积2.83万平方米。“计划到2023年底,杭盛科技园二期基本销售完毕,中杭日化产业园实现竣工即租售基本完成。”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