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更大力度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23-02-01 0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仲崇山) 省药监局审评核查分中心建设推进会1月31日在南京召开。副省长胡广杰为省药监局审评核查南京、南通、扬州分中心授牌并讲话。

胡广杰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省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集群,要按照“国内一流、引领发展”的目标抓好全省分中心建设,以持续优化审评审批服务的实际成效,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作出贡献。要高标准推动分中心建设,健全完善质量体系,强化人员培训实训,全面加强分中心运行管理,为生物医药企业就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审评审批服务。要高效能服务企业发展,认真落实“42条”政策措施,探索药品审评核查检验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技术帮促功能,让市场主体有更多获得感。要高质量培育产业形态,围绕重点方向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标准建设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等科创平台,大力推进生物医药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推动我省从“医药大省”向“医药强省”迈进。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