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2023-01-21 0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方思伟  
1
听新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交流体会

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方思伟) 1月20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交流体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并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崇高威望,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军心所向,是载入江苏史册的巨大光荣,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全票当选为动力,把感恩之心、振奋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会好,把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全力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殷殷嘱托转化为美好现实;把政协工作的质量标准再提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更加严细深实的作风,为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政治责任,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以严实作风确保新春佳节文明祥和、风清气正。要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促发展,团结民主聚共识,勇于担当善作为,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