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虹: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参与乡村振兴
2023-01-14 07: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省政协委员,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中国江苏网讯 乡村旅游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过去一年,我们山联村持续发挥独特资源优势,提质升级观光农业和生态旅游,使我们的“山联皇菊”品牌更响、自然生态更优、特色民宿更美、观光游客更多、村民口袋更满。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青年委员,民生实事和乡村振兴是我最关注的议题,我也希望能把来自一线的声音带上会。省两会即将开幕,我期待进一步加大对乡村特色产业的扶持力度,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改善乡村环境舒适度,让农民生活品质越来越好。

我将更好地履职尽责,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人作用,敢闯敢试,带领村民拓宽致富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村民共享发展成果。团结更多喜欢农村、热爱农业、奋斗在农村一线的青年,为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能量,吸引更多有智、有志青年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带领更多农民创业就业,以扎实的脚步推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