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倪春玲:一片丹心向未来 说真话实话“普通话”
2023-01-14 07: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省人大代表,淮安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得知自己连任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时,我的心中涌动着热流。履职5年的经历让我深刻理解代表责任的厚重和神圣,那就是要代表人民群众依法履职,参政议政恪守初心使命,胸怀大局,代表人民群众说真话、实话、“普通话”;把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向上建言献策,把“一府一委两院”的声音宣传给身边的人民群众。

新一届代表责任让我再次整装出发,关注江苏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远景规划与决策部署,调研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思考建言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案,在履职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习近平主席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放眼“今天的中国”,展望“明天的中国”,寄语人民“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殷切的期待激励全国人民昂首阔步向未来。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片丹心向未来。作为新一届的老代表,对江苏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发展充满信心和期盼。今年我将继续关注省委省政府新的发展规划,并将基层群众关心的学前教育、托育发展等建议带到大会上,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同心协力,一同为新江苏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创现代化的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