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广电媒体融合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江苏6个案例上榜,总数为全国第一
2022-10-19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苑青青)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我省6个案例上榜,获奖总数名列全国第一。

据悉,自2019年起,广电总局每年组织评选一批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以总结推广各地媒体融合发展的成功实践和经验做法,发挥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2022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4年,活动启动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广播电视单位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评、复评、现场终评和公示,共评出2022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10家、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15个、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15个,提名若干。

我省在本次评选中共6个案例上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无锡广播电视集团(无锡广播电视台)获评先导单位;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虚拟形象创作与应用:对虚拟现实生态链的新构建”获评为典型案例;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SBS《创赢未来》:构建垂类品牌运营新生态”入选成长项目;另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松鼠悦读》全媒体有声阅读平台”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的“奇迹畅娱MCN:为城市广电的突围打开新空间”入选成长项目提名。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在公布的通知中表示,各单位要以先导单位、典型案例和成长项目评选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加快工作进度,形成媒体融合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浓厚氛围,着力推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促进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名单

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名单

2022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名单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