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参政党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出版座谈会举办
2022-09-25 07: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睿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徐睿翔) 9月24日,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参政党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出版座谈暨“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理论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朱晓进出席并讲话。

朱晓进说,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在丰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为推动人类政治文明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所体现的时代价值。坚持守正创新,准确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最新要求,加强政党制度基础理论研究,构建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体系和话语体系。发挥独特优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赓续优良传统,扎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大力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政党制度;多党合作;社会主义学院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