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宣传文化系统举办“永远跟党走 同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2022-07-02 07: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洁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陈洁)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举办“永远跟党走 同心向未来”主题活动,组织了一堂生动党课。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活动。

整场活动聚焦红色信仰伟力,用鲜活故事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通过亲历者讲述、多媒体呈现等形式,勾勒出我省宣传文化系统高举鲜明旗帜,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的一个个动人时刻。从炮火纷飞中为党发声的“新华方面军”,到深入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一线的宣传文化工作者,一篇篇充满温度的报道聚民心、振士气,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从挖掘江苏先进典型故事、弘扬英雄精神的电影《守岛人》热映,到文艺为人民书写、江苏文艺“名师带徒”青蓝相继的佳话,体现了我省广大宣传文化系统工作者们始终紧跟党走的决心毅力。活动在全场激情昂扬的《领航》大合唱中推向高潮,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激励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江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