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8 06: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省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方思伟) 5月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座谈会精神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定疫情防控信心决心,坚决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要求。深刻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找准履职着力点,积极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努力为实现我省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力量。深刻认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助推现代化教育强省和人才强省建设,不断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深刻认识基础设施建设是国民经济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引领性产业,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努力在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中彰显政协作为。

张义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坚持为建言资政读书、在建言资政中读书;进一步细化实化若干措施,做好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并着力带动和影响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以书香政协建设助力全民阅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