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江苏列第一
2022-05-06 06: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洪叶 许海燕)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发布《2021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情况通报》,在监测的31个省(区、市)共120个城市中,江苏省以总体满意度82.77分(高于全国平均分3.68分)排名全国第一。参与调查的城市中,南京市位列第一,泰州市、镇江市、盐城市、宿迁市分别列第3、5、12、13位。

此次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工作涵盖公共教育、公共就业、医疗服务、社会保障、公用事业、生态环境、公共交通、公共安全、公共文化、公共体育、养老服务、政务服务等12个领域,江苏省在10个领域排名全国第一,有11个监测领域满意度超过80分,达到最高等级“满意”区间。省市场监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及时反馈监测结果,持续提高公共服务效能,跟踪监测全省公共服务质量运行状况,并针对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