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护士节:寻找最美的你”全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2-05-05 06: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蒋明睿) 今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在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新华日报健康传媒中心承办的“护士节:寻找最美的你”全省征集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本活动旨在展示护理人员崇高职业精神和良好风貌,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爱岗敬业、改革创新,为谱写“健康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活动面向江苏全省各级医疗机构护士个人及护理团队征集护理故事,征集时间从4月28日8点至5月28日18点,参与人员可通过下载新华日报健康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华日报健康”两种渠道参与活动。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