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发清廉金融文化品牌
2021-05-10 0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赵伟莉 陈娴) 在近日召开的江苏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上,“清盈江苏 廉润金融”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和“崇德尚廉、合规守信、务实为民、创优争先”16字品牌理念发布。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文化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引领银行业保险业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业绩观,塑造清正、清廉的行业形象和金融政治生态。

江苏银行业保险业自去年发布清廉金融文化建设10条倡议以来,初步构建了“监管部门引领、行业社团推进、银保机构参与、社会力量共建”的“四位一体”协调推进机制,形成了一批特色做法和经验。据悉,江苏银行业保险业将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相结合、与服务实体经济相结合、与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相结合,用好用活廉洁文化元素,把清廉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推进器”,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