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连续第6年入选“世界媒体500强”
2020-12-23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2日,由世界媒体实验室编制的2020年度“世界媒体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新华日报连续第六年入选该榜单,且排名次序上升了22位。

自2018年以来,新华日报“抓导向毫不含糊、抓发展开源节流、抓队伍一着不让”,牢固确立“融合、创新、跨界、共生”理念,狠抓精品内容生产,重大主题报道推陈出新,做精内参,有力彰显党报责任担当;做强周刊矩阵,不断强化党报思想力、扩大党报影响力;做优品牌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资源吸附力,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提升。在新闻采编和经营开拓中,新华日报始终致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全心、全员、全程、全效”的服务优势赢得发展优势,形成了向上向好、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新华日报所属的新华报业传媒集团2019年利润同比增长76%。特别是在今年面临疫情冲击的情况下,以“新华拼”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1-11月份整体经营业绩实现逆势上扬,远超预期。

“世界媒体500强”榜单由世界媒体实验室独家编制,研究对象覆盖美洲、欧洲和亚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媒体公司。2020年度“世界媒体500强”榜单中,新增2家中国媒体入选,总数达97家。

(余仲侃 杨 晔 于萌萌)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