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了,今天要防“妖风”
2020-03-13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于丹丹)3月12日,“出九”了,江苏的最高气温也突破了20℃!不过气温即将开始“俯冲”,预计昨天夜里冷空气开始影响我省,风力增大,今天大部分地区东北风能达到5-6级,部分地区风力达到7-8级。14日早晨温度较低,江苏北部的最低气温再次降至零下。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小雨,早上的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6℃,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它地区7℃左右,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9℃,沿江和苏南地区14~15℃,其它地区10℃左右。周六和周日,江苏全省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周日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3~4℃,其它地区0~1℃,最高温度:全省14~15℃。周日全省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6~7℃,其它地区4~5℃,最高温度:全省17~18℃。南京地区,今天夜里一直到周日,南京全市都是晴或多云的好天气。气温方面,南京周五最高气温12℃到13℃,最低气温8℃到9℃。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有时有小雨,夜里多云,8℃到13℃;明天晴到多云,2℃到16℃;后天晴转多云,5℃到19℃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