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江推进非公党建组织力标准化
2018-08-13 06:2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李仲勋 张 珺) 8月11日,吴江实施非公党建组织力标准体系推进会在亨通集团举行,吴江把标准化方法引入党建工作,把组织力划分为政治领导力、发展推动力、组织生命力、队伍战斗力和社会服务力,细化成20个方面、56条具体标准,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绘制清晰的“施工图”。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说,吴江非公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发达,目前民营企业注册资本总额近3200亿元,“我们及时发布非公党建组织力标准体系,通过标准化建设引领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党建‘软实力’提升企业发展‘硬实力’,助推吴江成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标杆。”

  “党建强,发展强。”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说,亨通集团在苏州全市率先成立民企党委、纪委、党校,推进党建与企业经营、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谐企业、社会责任有机融入。

标签:非公党建;组织;吴江;标准化;企业;党建;发展;亨通集团;非公;推进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