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8-07-28 06:4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陈月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讯 27日,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宁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任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被聘为顾问,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洁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近东、周海江、崔根良等43名民营企业家任副会长。

  杨岳代表省委向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对江苏光彩事业给予大力支持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团结引导全体理事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扶危济困、乐善好施,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扶贫开发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明确要求把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统筹谋划、一体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作为先富起来的阶层,必须牢固树立新财富观,深刻认识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按照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为扶贫助困作出更大贡献。希望新一届光彩事业促进会站位全局,深刻认识新时代光彩事业的新机遇;主动担当,准确把握新时代光彩事业的新使命;统筹推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光彩事业新局面。

  江苏光彩事业基金会同时换届,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当选为基金会新一届理事长,江苏新丽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发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 (陈月飞)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