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跆拳道中心落户无锡 首届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今日开赛
2018-07-27 07:1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马 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26日,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在无锡太湖新城揭幕。这是世界跆拳道联盟除首尔总部和洛桑联络处之外设立的第一个官方分支机构,也是国际奥委会旗下国际体育单项组织首次在中国设立全球业务运营中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等出席揭幕仪式。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将引入世跆联区域行政总部、世跆联运营总部和世界跆拳道大学等项目,以培训、教育、发展和市场4个业务板块作为重心开展工作。赵正源表示,未来无锡将成为世界跆拳道联盟的教育培训中心、研发中心、媒体中心以及创新中心。

  作为无锡中心投入运营后开展的首个重要赛事,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将于27日-2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赛。届时,来自全球10个国家的22支队伍将展开角逐。中国队将派两支男子队伍、两支女子队伍和一支混合队伍参加,里约奥运会冠军赵帅、郑姝音,罗马大奖赛冠军张梦宇等名将都将参赛。 (马 薇)

标签:世界跆拳道;无锡太湖;运营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