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代表替您捎句话丨“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工作生活”成关注热点
2021-01-25 15: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江苏省两会期间,江苏人大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联合策划推出“代表替您捎句话”征集活动,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25日,后台已收到了2369条建议,社会治理板块上升到第四位,其中“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工作生活”成网友关注热点。

作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江苏省今后如何发展,需要关注哪些方面的工作,不仅是即将参会的代表委员们关心的事情,更是全省百姓关注的热点。下面我们来看下网友们关心的问题都有哪些?

精选网友留言:

网友“宅男1号”:2021年,在疫情防控下,口罩、蔬菜这类生活物资有什么特别保障手段吗?

网友“呱呱妈”:我是名小学生家长,今年能正常开学上课吗?如果上网课我们要准备些什么?

网友“tt”:现在健身房办卡套路太深了。不办长期卡,优惠就少;办了长期卡,就怕他们中途跑路,太难了!

网友“天天学习”:现在博物馆、图书馆等一些地方都限制了入场人数,虽然很多地方都推出了网上看馆,但体验感还是没有现实中得好,请问代表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网友“小男生”:希望江苏接下来能够多出台一些技能培训、岗位激励、维权帮扶等方面的政策,让企业职工更好地发展。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的记者将会把你们最关心的问题转交相关省人大代表!建议征集活动还在继续,您还有什么要说的?快来留言吧!

标签:江苏;疫情防控;中国江苏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