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两会召开在即!人大代表“拍了拍”你
2021-01-23 10: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全省人民瞩目的江苏省两会将在南京拉开帷幕。全体省人大代表肩负履职重任,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他们将带着全省8000万人民的嘱托参加会议,商发展大计,谋富民良策,绘美好蓝图,群策群力开创我省改革发展新局面。

对江苏未来发展您有什么期待?对2021年工作您有什么建议?欢迎广大网民在此反映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您的建议将成为代表们履职议政的重要参考。

 

省人大代表 王成新(徐州市防汛防旱​抢险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

“我是水利领域的代表,今年我对水污染防治、厨余生活垃圾处理,以及百姓出行安全方面予以重点关注。”

 

省人大代表 李耀菊(江苏溢麦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我是生物科技领域的代表,今年我对树立新时代企业精神和少数民族融合发展方面予以重点关注。”

省人大代表 牛玉华(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我是机械制造领域的代表,今年我对科技创新、自主可控等方面予以重点关注。”

省人大代表 杨中云(宿迁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

“我是公安系统的代表,今年我对大数据安全立法予以重点关注。”

省人大代表 秦泗花(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南巷社区党委书记)

“我是社区的代表,今年我对民生实事方面予以重点关注。”

即日起正式开启

“代表替你捎句话”网络征集活动

您有什么意见、建议需要带到省人代会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留言

标签: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