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江苏省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
2020-11-11 1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你觉得江苏的营商环境与国内其他省市相比处于什么样的水平?你觉得满意吗?在你看来还有哪些短板?11月11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面向社会开展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本届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依法履职的重中之重。2019年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全面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专项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常委会领导牵头督办相关代表建议,今年又启动了《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11月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为了解全省营商环境建设的实际成效和存在问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开展营商环境问卷调查。本次调查问卷实行匿名填写,并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调查问卷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起至11月18日,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10389435.aspx?v=13填写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