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主持召开陕西人大来苏调研座谈会
2020-09-17 09:59: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9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在省人大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来我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立法调研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锋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曲福田对陕西人大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把制定优化环境条例作为今年立法工作的重点项目,常务副主任李小敏同志亲自挂钩联系。目前,我省条例草案已经一审,下一步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论证工作,把条例草案修改完善好,以高质量立法护航高质量发展。陕西在优化营商环境立法方面走在江苏前面,今天的交流也为我省立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姜锋表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很多经验作法和创新举措值得陕西学习借鉴,这次来江苏调研收获很大,希望今后两省人大在立法等各方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务办,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南京市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情况。

13至15日间,陕西人大调研组一行还到苏州考察了莱克电气、科达科技等民营企业,了解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情况。

省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王腊生、陈志红,苏州市有关负责同志缪红梅等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