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小敏走访慰问张耀华同志
2020-07-12 09:04:00  来源:江苏人大网  
1
听新闻
  7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张耀华,在其90岁生日到来之际送上问候和祝福。
  今年90岁高龄的张耀华同志14岁参加革命,15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省轻工业局、南京化学工业公司领导,南京市市长、书记等,1989年至1996年间,担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04年8月离休。
  在张老家中,李小敏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张老聊起他以前参加革命和工作的经历,尤其是在省人大常委会期间的过往细节,印象深刻、犹在眼前、非常动情。
  “张老参加革命非常早,我们这一辈出生和长大在南京的人,几乎都认识您”,得知老人身体状况良好,每天还能坚持阅读,李小敏非常高兴地说,“我和蒙蒙秘书长今天来,是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省人大机关的全体同志,送上生日祝福,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叮嘱老人坚持活动、保持健康,并要求省人大机关配强老干部处人手力量,做好服务保障,对老领导老同志给予更多关心照顾,多了解和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
  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陪同慰问。

标签:
责编:拾冠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