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奈雪PRO”南京首店正式亮相
2021-01-07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2月31日,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全新店型“奈雪PRO”南京首店正式亮相。“奈雪PRO”是继“奈雪的茶”“奈雪酒屋”“奈雪梦工厂”之后的第四类店型,将精耕一线城市,进驻商务办公区、高密度社区,并带来“产品进化”“空间进化”以及“科技进化”三大进化。

  “奈雪PRO”门店

    在保留经典产品的基础上,“奈雪PRO”全新推出7款咖啡,上架30款全新烘焙、12款零食、8款茶礼盒,并推出多款产品组合。“奈雪PRO”支持线上线下多个渠道点餐支付,支持用户随时随地、快速、个性化点餐,“奈雪的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奈雪PRO’将实现80%数字化、全自动流程、机械化操作,出品更标准,让用户体验升级。”

  “奈雪PRO”推出的产品

    “奈雪PRO”在空间设计上更偏重现代简约风格,入口处设置了场景化零售台,展示丰富精致的商品陈列,并在现场提供烘焙产品的试吃、茶叶区域的试饮等,增强新零售的体验感。室内茶饮区放置舒适长桌,室外设置长椅区,为商务人群提供便利。

    下一步,“奈雪PRO”将在上海、北京、厦门、郑州、西安等地相继开业。(文/图 李雪珂)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