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温今回“2”字头,长袖返场
2022-05-19 07:0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5月短袖的登场可谓是跌宕起伏。本周,沿江和苏南地区的小伙伴们刚刚穿上短袖没两天,5月19日到20日又将迎来降雨降温,全省最高温重回“2”字头,长袖又要重出江湖了。

最近,阳光持续在线,气温一路攀升,总算有点5月的样子了。18日,长江以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0℃,沿江苏南地区29℃左右。

然而,入夏的进程总不是一帆风顺的,弱雨水和降温时不时来刷存在感。19日到20日,降温和降雨先后来袭 。根据预报,19日全省多云转阴,20日沿江苏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受云系增多影响,19日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又重回“2”字开头,沿江苏南地区23~24℃,外出记得添衣。

以南京为例,19日云层较厚,有弱降水,最高温24℃到26℃。预计双休日气温便重回上升通道,南京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8℃到29℃。入夏进程也将加速。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 东南风3到4级 18~24℃

明天 多云到阴 东南风3到4级 17~27℃

后天 多云 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 16~29℃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