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推出“文旅纾困18条”
2022-05-11 0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珺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珺) 日前,苏州推出《苏州市文旅行业贯彻落实纾困和恢复发展政策意见的细则》,从政策帮扶、金融扶持、转型升级、激发文旅消费等方面提出18条措施,打出政策“组合拳”,助力文化和旅游企业恢复发展。

苏州将鼓励保险企业对旅行社恢复正常经营前的旅行社责任险给予优惠,同时对旅行社企业按照企业规模、上一年度运营情况分档给予一次性纾困补贴。苏州还明确对A级景区、省级及以上乡村旅游重点村和工业旅游区管理运营主体的流动资金贷款给予贴息支持;对星级饭店数字电视终端费用给予减免;对备案民宿按照备案证登记的客房数给予一次性补贴等。为拓宽文旅企业融资渠道,苏州还积极推广使用“疫贷码”,制定专门针对文旅企业的金融服务产品方案,对符合条件的文旅企业予以贴息支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