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清凉开场 早晚气温仍在个位数
2022-04-30 07:1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4月30日,五一假期正式开启,气温也将缓慢回升。不过,早晨最高温仍在个位数,沿江及其以北地区还有雾或浓雾,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假期后期全省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8℃左右。

昨天是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全省天气逐渐转好,似乎在和大家一起迎接美好的五一假期。当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都在10℃以下,凉意十足。午后最高气温普遍在15-17℃,阴冷感十足。 不少穿单衣骑电动车出行市民冻得够呛。

总体来看,五一假期江苏前期清凉,后期晴暖。4月30日全省多云到阴,苏南地区早晨10℃左右,长江以北东部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8~9℃;白天最高温度:省内东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8~19℃。出游记得加衣服。

五一假期后半段气温缓慢上升,主打晴暖。届时全省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8℃左右,南京将上升至26℃到27℃。

眼下我国多地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假期有露营安排的小伙伴,记得别扎堆,也一定要注意明火使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到多云 局部地区有小阵雨 东北风3到4级 10~17℃

明天 多云 偏东风3级左右

11~20℃

后天 多云 西南风3级左右

10~24℃

标签:天气;最高气温;多云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