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移动推动六大服务举措升级 全力做优“心级服务”
2022-04-27 13: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中国移动始终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和红色通信初心,积极践行为民服务使命,聚焦10亿客户的需求,积极打造心级服务,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国移动在2021年11月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行业内首个独立的客户服务品牌--“心级服务”,并同步推出了“心级服务优质服务清单”,涵盖“精彩服务、智惠服务、便捷服务、透明服务、安全服务、应急服务”6大类别24项服务举措。

围绕六大类服务举措,中国移动努力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建成了全球最大5G精品网络,为客户提了覆盖全国、技术先进、品质领先的5G服务;宽带网络覆盖全国99%以上行政村,千兆平台能力覆盖全部市、县城区;打造了10086全智能综合服务门户,业内率先推出5G视频客服,实现“边听边看”的可视化服务;面向老年人群体开通了尊长热线、上线大字“关怀版”账单、大字版APP、开设“爱心讲堂”;免费向客户提供来电应急防护、高频骚扰防护和短信应急服务;在抗击疫情、防汛抗洪等大战大考面前,开展延迟欠费停机、免停机、营业厅应急援助、公益信息发布等服务保障,实现了中国移动服务“永远在线”。

4月26日,中国移动发布6项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扩充“心级服务优质服务清单”:

专属孝心卡。面向60岁以上客户推出专属产品,不但价格优惠,还可以享用亲情号码免费打、子女代付、骚扰电话防护、定位云守护、防诈保险等多项权益。

全国跨省宽带。为了满足用户跨省办宽带的需求,推出“一张卡不换号,各省宽带都可办”的跨省宽带服务,将于5月份面向全国上线。

尊享权益升级。中国移动用户可以免费享用和彩云、咪咕视频、139云邮箱、视频彩铃等多项数智权益,权益超市提供超百款权益供客户选择,同时,到中国移动还可以买到价格有优势、质量有保障的5G手机。享精彩权益,到中国移动;买5G手机,到中国移动。

远程智慧服务。为客户提供敏感业务远程办理、自助排障、远程业务指导、1008611可视化账单等多项远程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更方便。

消费无忧“三个一”。围绕客户消费的关键环节,依托全流程系统化能力,实现“一次订购必有一次确认,一次扣费必有一次提醒,一次使用必有一次评价”,让消费更透明、更放心。

防范境外诈骗。进一步升级推出“国际来电提醒”“亲情彩印”“高频防骚扰诈骗”等安全服务产品。“国际来电提醒”服务:在用户接到国际来话时,以USSD或闪信的方式提醒用户注意防范境外来电风险;“亲情彩印”服务,在老人等家庭成员收到疑似诈骗电话或境外来电时,可收到亲情联防提醒; “高频防骚扰诈骗”服务,通过简单设置即可实现国际来电的全量拦截功能,斩断境外电话诈骗风险。以上安全服务均采用云端拦截技术,在无需安装APP的情况下即可免费订购,为客户筑牢安全的“防护墙”。

服务永远是中国移动的DNA,未来,中国移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专业的能力、热诚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让“心级服务”的举措清单不断变长,让客户更好地畅享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

标签:服务;中国移动;客户
责编:吕翔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