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今降至20℃出头,雨水明天“返场”
2022-04-27 07:0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雨水过后,湿度加大,身体闷热感明显。4月27日降温到货,预计体感会舒适不少,全省最高温仅23℃,记得及时添衣。预计28日“雨水君”会卷土重来,沿江和苏南地区的小伙伴记得带好雨具。

雨水洗礼过后,“春意”好像又加码了几分,蔷薇、月季开得分外妖娆。26日白天,南京天气晴好,气温虽然不算特别高,但湿度不低,体感还是有些闷热。一天下来,各地日最高气温差距较大,徐州部分区县近30℃,最高徐州市区29.2℃,宿迁、连云港、南京部分区县25℃左右,其他地区多在22℃左右。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8日江苏将再迎降水。27日全省多云为主,28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有明显降水,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以南京来看,27日夜里就会渐转为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未来两天,全省气温将有所下降。27日省内西部地区最高21~22℃,其他地区20℃左右。28日雨水中气温继续下降,全省最高温跌破20℃,29日淮北地区最低只有8℃,记得及时添衣。28日南京最高气温也将有所下降,预计仅有17℃到18℃。

根据预报,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天气不错,出游也有“花花世界”可赏。@江苏气象联合@江苏生态环境,帮大家整理了江苏蔷薇打卡地图。这个五一大家可以就近散心赏花,出门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偏东风3到4级并逐级增强到4到5级阵风6级 16~23℃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 东北风4到5级 12~18℃

后天 阴转多云 东北风4级左右 10~21℃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