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版《领航》MV来啦 尽显“水韵江苏”多维之美
2022-04-26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姥海峰 孔小芳)今年,一首情真意切、大气磅礴的《领航》唱响大江南北。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的江苏版《领航》MV正式上线。

作为《领航》首个民族管弦乐版本,江苏版《领航》在保留原曲风格的基础上,突出民族管弦乐的优势,在开头和结尾部分着重渲染,不仅体现出江苏特有的灵动“水韵”,更彰显了这一新时代颂歌的民族特质和中国神韵。“水韵江苏”文旅地标也惊艳亮相江苏版《领航》MV中。走进雨花台烈士陵园、淮海战役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山岛等红色地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黄海湿地,太湖之滨,南京长江大桥,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江河湖海的浩渺风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江苏形象。苏州园林,江南古镇,代代传承的瑰宝珍藏,巧夺天工的非遗技艺,写就“诗和远方”的无限魅力。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