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归来,明天有望重回20℃
2022-03-23 07:0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阳光归来,明天有望重回20℃

快报讯(记者 王新月)22日雨水渐止,江苏大部分地区的天都阴阴的,气温在慢慢回升。南京在23日会感受到久违的温暖阳光,到24日南京最高气温将达20℃,春姑娘将又来到我们身边。

过去的一周,体感温度仿佛回到冬天,阴雨天气让人感觉格外湿冷。22日江苏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12℃左右,苏南南部稍低,在9℃左右,与21日相比有3~5℃的回升。23日全省气温将进一步上调,最高温度可达14~15℃,阳光可能在江苏部分地区上线,比如南京就会迎来久违的阳光。到了24日,江苏东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7℃左右,其他地区18~19℃,南京或达20℃。但早晚依然较冷,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

江苏省气象台预测,未来10天将有1次降水过程,24日夜里起全省有1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其余时段全省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未来10天有2次冷空气活动,但势力不强,前期气温缓慢回升,26日、30日后期分别有1次弱冷空气过程,全省气温有所回落。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东南风3到4级 4~15℃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 4~20℃

后天 阴有中雨 东南风3到4级转西北风4到5级 12~17℃左右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