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至日本大阪航线3月17日起恢复
2022-02-24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刘倩文 记者 刘伟娟)2月2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吉祥航空获悉,为满足乘客复工复学、商务往来等出行需求,自2022年3月17日起,该公司恢复南京至日本大阪的客运航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恢复的南京至大阪航线,将成为江苏省内近大半年来首次开通的日本方向直飞航班。

据介绍,此次复航的南京至大阪航线,现阶段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班,采用空客320客机执飞,航班号HO1610,南京计划起飞时间为11:55,计划落地大阪时间为16:00。目前,该航班已经开放销售。旅客可登录航空公司官网或App购票。完成实名注册,还可以享受会员专享价。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符合出境规定的旅客仍需准备好航班起飞前72小时内开具的有效核酸阴性报告(需符合规定模板及检测方法),需在机场自行填报健康承诺表,并在登机前测量体温。旅途中须全程佩戴口罩。核酸报告规范、表格下载等问题可提前咨询航空公司。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