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苏州漕湖街道工程项目验收小组开展重点工程项目验收工作
2021-07-22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苏州相城区漕湖街道工程项目验收小组组织开展重点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工程项目验收小组成员先后来到胜岸港河道、观塘河河道、漕湖花园一社区、集成指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评估。

实地考察工作结束后,工程项目验收小组召开了“胜岸港河道整治工程等项目验收会”。会议上,四个项目负责人针对其负责的项目分别做了汇报说明。验收小组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工程量的增减变化以及工程手续等各方面认真检查,最后评估各项工程是否可以通过竣工验收。

胜岸港河道

 

胜岸港河道整治(水土保持治理)工程包括:对高铁以北至绕城以南的胜岸港河道906m进行治理,河道清淤1.4万,土方开挖回填4.8万方,格宾挡墙395米,砼重力式挡墙1312米,踏步5座,雨水井9座。

观塘河河道

 

漕湖街道观塘河河道整治(水土保持治理)工程包括两段,倪汇路至广济北路段,河道长330米,河道宽度20米,新建河道挡墙共计652米,为混凝土重力式结构。黄畦路至五星路段河道南侧新建挡墙175米,为组合桩形式。河道清淤方量为1200方,土方开挖及平整1.5万方。修建踏步3个,雨水井10座。

漕湖花园一社区

 

漕湖花园一社区零星屋面维修及围墙新建工程涉及三区1幢3单元及三区16幢1单元屋面脱落维修,共计约450平方米。

集成指挥中心

漕湖街道集成指挥中心按照“相融相合、互联互通、共享共用、集聚集成”的目标,确立“实时收集、即时研判、快速处置”的调度运作机制。运用视频监控、移动图传、感知设备图像识别等系统开展研判预警,提高网格巡查信息采集和自主发现能力。同时,建立对各类渠道信息的快速反应和及时受理机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攻坚克难,用心行动,建设美好家园,交出满意答卷。“我为群众办实事”,“漕湖”一直在路上!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