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倒计时 明天夜里雨水“上岗”
2021-06-24 06:4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卢河燕)阳光热辣、湿度低,这样的天气务必记得防晒。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样的晴好一直持续到6月25日白天。当天夜里到26日,淮河以南地区将有雨水,局部还有暴雨,最高气温会降至30℃以下。

6月23日,全省热力稍减。江苏气象显示,气温达35℃的地区减少,但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仍达到33℃到34℃。最高气温出现在扬州35.6℃,其次丰县、仪征都是35.2℃,沛县35.1℃。

连日来晴好持续,难道梅雨已经结束了?据了解,6月上旬到7月上、中旬,“梅姑娘”都是主角。从6月25日夜里开始,淮河以南地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26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下雨的同时气温将有所下降。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明后三天的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33℃到34℃,其他地区31℃到32℃。26日,最高气温逐步降至30℃以下。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22~34℃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到5级,23~32℃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东南风3到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短时阵风7到8级,23~27℃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