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转晴,最高温17℃
2021-02-05 07: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2月4日,是立春后的第一天。一大早继续阳光灿烂,虽然气温较前一日略有下降,但全省大部最高温都突破了两位数。不过当天晚上开始,随着暖湿气流的加强,淮河以南就迎来了小雨。好在雨水停留时间不久,5日白天就会渐止,6日全省最高温有望达到17℃。

腊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南方的小年则是腊月二十四。进入农历“小年”,年味渐浓,置办年货是每年过年前最重要的活动。不过,2月5日如果有出行置办年货的计划,记得带好雨具,4日夜里的小雨可能会淅淅沥沥下到5日白天。阴雨中,气温倒不会很低。5日省内东北部地区最低温3℃左右,其他地区5~6℃;西北部地区最高温14~15℃,沿江和苏南地区10~11℃,其他地区9℃左右。

春节假期前的天气,一直在阴雨与晴好之间切换。告别5日的雨水后,6日天气转晴,气温也会迅速回升,当天全省最高温在17℃左右。然而,到了2月7日,雨水再次到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有时阴。届时气温会有所降低。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