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惠民保险实现10个工作日赔付
2021-01-15 07:3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1月13日,泰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泰州市人民医院,慰问因煤气爆炸受伤的患者家属并送上4.2万元理赔金。这起理赔案从递交申请资料到拿到申请款,仅用了7个工作日的时间。

据悉,“佑护万家”泰州市区自然灾害惠民保险是由政府组织和主导,为泰州市区户籍居民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人身伤害和家庭房屋损失进行商业保险的一项惠民政策,覆盖约163万户居民和56万户自住房,以及在自然灾害抢险救灾中受到人身伤害的非户籍施救人员。

应急管理部门提醒,当自然灾害或者火灾、爆炸事故发生,造成居民房屋或者人身伤害,请及时向平安保险公司报案或者通过所在村(居)委会、当地应急管理部门报案,理赔材料齐全并经保险公司确认后,10个工作日内结案赔付。人身险报案热线:95511、0523-86338602,房屋险报案热线:95511、0523-86898975。

陈天斌 陆长均 毛晓华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