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将迎来一大波好天气 秋天最美好的样子来了!
2019-10-18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开始,真正的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就要回归了,而且后面还有一大波的晴天等着大家!江苏的小伙伴也将“喜提升温”,未来几天淮河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将会上升到24℃,淮河以北地区也将达到21到22℃,不过早晨气温依旧较低,尤其是晴朗的早晨很容易受到辐射降温的影响。正值换季时分,提醒大家还是要及时关注气温变化,谨防感冒。另外,今天早上长江以北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请注意防范。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及苏南地区14~15℃,淮北北部地区10℃左右,其它地区12~13℃,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22℃,淮河以南地区23~24℃。19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9℃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1℃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22℃,淮河以南地区23~24℃。20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1℃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2~23℃。

  未来三天南京的天气还是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小幅回暖,最高气温可达23到24℃,但最低仅有11到12℃,温差超10℃!总之,天气就是忽冷忽热“循环播放”,注意跟着天气的节奏及时增减衣服就对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3℃到23℃;明天晴到多云,11℃到24℃;后天晴到多云,12℃到24℃

标签:淮河;天气;最低温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