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来淮督查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27 10: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副省长胡广杰率队赴盱眙县,实地督查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等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志军,副市长王向红陪同督查。

江苏天明化工是国家民爆器材定点生产厂家。在企业监控室,胡广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及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当得知该公司建立完善“双重预防机制”,改制20年来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胡广杰表示肯定并指出,民爆行业是高危行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随后,胡广杰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制乳、装药、包装、装运等流程工序安防设施配套、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了解生产工房应急疏散避险线路设置、预案制定及演练等情况,肯定了企业推进智能化改造、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举措和成效,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做优做强。

在督查中,史志军汇报了淮安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和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胡广杰肯定了淮安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之以恒抓好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汪凯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刘权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