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1-24 09: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淮安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爱军、马欣、陈之常、史志军、赵正兰、李森、孙虎、王逍霄、徐子佳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淮安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陈之常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讲话精神,推选陈之常为代表团团长、史志军为代表团副团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分组推选组长、副组长。

陈之常就淮安代表团开好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认真审议工作报告上来,围绕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建设性的提案,使党代会更好地体现民意、反映民愿、集中民智。各位代表要坚持组织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整个换届严肃认真、风清气正。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