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会见食博会参会客商代表
2021-10-28 10: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第四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今日开幕。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志军会见来淮参加本届食博会的部分客商代表。旺旺集团首席营运官、副总裁蔡旺家,希杰集团中国总部首席副总裁河凤洙,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清岛,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江苏台协会长联谊会执行秘书长、张家港保税区精工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龙,益海嘉里集团江苏区总经理孙志刚,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培明,南京奶业集团董事长白元龙,香港四洲集团总经理刘臣宝,苏盐集团董事长章朝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祖尧等嘉宾参加会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主持会见。

史志军向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淮安市基本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在为嘉宾们展示“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淮安特色名片后,史志军说,近年来,淮安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大运河文化带、淮河生态经济带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加快发展食品加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新材料、文化旅游等绿色产业;发挥公铁水空综合交通网络优势,集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资源要素,进一步增强城市发展的活力与竞争力。当前,淮安正朝着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行,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支持淮安发展,投资淮安、融入淮安,淮安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支撑、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在淮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把周恩来总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蔡旺家、陈锦龙等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淮安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对淮安台资高地的加速崛起和愈发优越便利的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赞赏。施清岛、孙志刚等表示,非常看好淮安发展,将加大与淮安合作力度,推动更多投资项目落地落实、生根发展,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贡献。章朝阳、陈祖尧等分享了来淮投资的经历和感受,对淮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和奋发昂扬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通讯员 唐炜哲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刘权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