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看望党代表
2021-09-26 09: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陈之常、史志军、赵正兰、赵洪权、李森、吴晓丹、周毅、徐建松、顾坤、孙虎、王逍霄到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地点,看望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党代表。

陈之常说,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开启淮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意义十分重大。市委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逻辑、大背景,全面审视淮安所处方位,确立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客观总结,分析形势、研判大势,作出判断、确定目标,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描绘了淮安未来发展蓝图。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汇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使得党代会报告审议过程成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过程,把党代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鼓劲、开拓进取的大会,共同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各位党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强党性,全面贯彻省市委意图,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陈之常说,大家思想统一了,行动有力了,就能更好地落实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河之都”“壮丽东南第一州”的繁华盛景一定能够在淮安大地早日成为现实图景,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航船一定能够行稳致远。

代表们表示,一定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认真落实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在开启淮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心城市复兴梦想中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陈辉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