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会见南京医科大学校领导一行
2021-12-16 09:5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市委书记陈之常会见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副市长王红红参加会见。

陈之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淮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之常说,近年来,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经济总量连年增长,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百姓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当前,淮安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省委对苏北发展提出的“跨越赶超”新要求,全力实施年底冲刺收官和谋划明年“开门红”等工作,其中包括医疗卫生事业。医疗卫生工作事关百姓健康福祉和地方发展环境建设,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淮安和南京医科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情缘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我们医疗人才培养、医疗学科体系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淮安围绕“打造苏北区域医疗高地”目标,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希望在优秀人才输送、科研平台搭建、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持续得到南医大的鼎力支持,期待未来双方持续巩固合作成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同时,我们衷心期盼南医大在未来取得新的成就、创造更大辉煌。

胡志斌说,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南京医科大学在江北地区唯一的附属医院,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发展近年取得可喜成绩。下一步,南医大将充分发挥在医院管理、人才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淮安开展更加深入的务实合作,携手将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得更好,为推进健康淮安建设、开启淮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多贡献。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杨丹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