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会见中国中化领导
2021-12-02 10: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之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志军会见中国中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方,中国中化化工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刘红生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现有项目建设、开展深入广泛合作等事项进行洽谈交流。副市长王向红参加活动。

陈之常对中国中化长期以来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但是依然存在着产业发展的短板问题。虽然淮安拥有了一些新能源、新材料企业,但是缺乏龙头企业,尚未形成完整生态链,还没有实现集群发展。希望中国中化能够加快在淮有关项目实施进度,尽快产生效益,并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带动淮安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同时,开展更深入更全面合作,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帮助淮安充分展示建设好周总理家乡的“象征意义”。

史志军说,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希望能与中国中化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把中国中化在淮项目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借助淮安在交通、原料、人才以及园区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更多合作,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推动产生更多效益。淮安也将在资源配置、行政审批、扶持政策方面全力支持,持续做好对接服务,推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方对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在淮项目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中化在淮项目的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与淮安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提高自动化水平,同时,深入谋划更广泛的合作空间,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为淮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刘红生介绍了淮安骏盛锂电池项目的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他表示,在淮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很有信心推动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同时,也将寻求更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淮安市场。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